close

好漂亮的五句話
1.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,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,

是我用心對待的人。
2.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,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。
3.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!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4.幫過你的人不要忘,愛過你的人不要恨,信任你的人不要騙。
5.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。

 

 

 

祈願  我們大家都有深厚的智慧和定力能夠識人,善知進退,

能早早預防和遠離會傷害我們的人,避開沒必要也沒意義的麻煩和苦難。

時間不一定會讓我們看透很多事,只有智慧力和遠見才能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