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伯看醫生完整版

 

《一集》

阿伯不小心扭到腳了,去看骨科醫生!

護士貼了藥布說:藥效12小時。

出了醫院,阿伯柺著腳回家,一路大笑,兒子見了納悶問道。

阿伯生氣的說:麥吵啦,護士有特別交待要笑12小時,我才笑2小時而已。

 

 

《二集》

護士又給了藥後,並交待說:吃飽三粒!

阿伯叫媳婦幫忙數藥丸,媳婦問怎麼了?

阿伯回答:護士要我吃130粒。

 

《三集》

二天後阿伯回診,這次醫生沒開藥,只說一句:多喝水!

阿伯回到家,就一直躺在床上,動也不動。

老伴便問那兒不舒服。

阿伯回答:醫生叫我倒好勢。(多喝水)

 

《四集》

隔日阿伯酒醉路倒又被送到醫院。

護士幫他填資料,只知道阿伯姓林,忘記他的名字,便問:阿伯,你林啥?

阿伯說:我喝2罐袐魯。

護士再問:我是問你叫啥?

阿伯答:我叫海帶甲滷蛋啦!

護士無語

 

《五集》(輔導級)

護士又帶阿伯去照X光。

護士說:阿伯,你人趴過來!

阿伯說:騙肖仔,為啥要照懶趴?

 

《六集》

阿伯趴在X光機上,

護士說:阿伯,我算到3就要開始照了(國語)

護士喊:1.2.3~~~

護士整個傻眼,只見阿伯拼了命往醫院外面跑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