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中國之""情滿人間?】
 
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90元的香菸,給了老闆100元,這老闆一忙之下,找了工人20元,結果這個工人裝傻就走了。
 
沒走多遠~老闆喊住了工人說:先生!你的菸沒拿!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,拿出十塊錢還給了老闆說:你多找了我十塊錢。
 
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:小夥子,把菸拿來,我給你換一包真的。
 
抽著老闆新換的菸,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:老闆!把剛才那張100元的拿來~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…。
 
 
 
 
妙言妙語
 
吃的四項基本原則
 
吃自己的──以餓不死為原則
吃朋友的──以吃飽為原則
吃領導的──以吃好為原則
吃公家的──以不撐死為原則
 
喝酒五階段
 
一少女階段:嚴防死守
二少婦階段:半推半就
三中年婦女階段:來者不拒
四寡婦階段:你不找我我找你
五老太階段:明知道不行還瞎比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